搬家那些事儿

来源 :疯狂英语·口语版 | 被引量 : 0次 | 上传用户:jackwang520
下载到本地 , 更方便阅读
声明 : 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 , 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 , 可与客服联系进行内容授权或下架
论文部分内容阅读
  搬家是件繁琐事,从四处搜索房源、约见看房、签订合同,到确定搬家日期、预约搬家公司、整理物件,都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麻烦。然而,如果能找到一处满意的住所,环境舒适、邻里和睦,会让人心情无比舒畅。搬家那些麻烦事儿,又算得上什么呢?
  有那么多我意想不到的麻烦事。
  There were so many hidden extras I didn’t expect.
  这儿有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
  We have so many good memories in here.
  我们几点与女房东见面?
  What time are we meeting the 1)landlady?
  签合同让我感到有些害怕。
  Signing the contract was a little scary.
  这公寓比我们之前那个便宜多了。
  This apartment is much cheaper than our last one.
  


  这个区域的所有公寓价钱都过于昂贵。
  All the apartments in this area are too expensive.
  我想要一处有漂亮海景的住所。
  I want somewhere with a good view of the sea.
  这个区域内有好的学校吗?
  Are there any good schools in the area?
  明早我们能参观下房子吗?
  Can we take a look around the house tomorrow morning?
  


  我喜欢这些房间都很大!
  I love how big the rooms are!
  我想我不愿意住在酒吧旁边!
  I don’t think I would like to live right next to a bar!
  我们喜欢你家里温馨舒适的氛围。
  We like the 2)cosy atmosphere in your house.
  或许我们可以开一个乔迁派对。
  Maybe we should have a house warming party.
  这份合同严谨周密,简明扼要。
  The contract was very 3)thorough and 4)concise.
  我希望首付不会太高。
  I hope the 5)down payment wasn’t too high.
  


  邻居们怎么样?
  What are the neighbours like?
  搬家货车马上就要到了。
  The 6)removal 7)van should be here soon.
  我迫不及待想要搬进新家!
  I can’t wait to move into the new house!
  搬家公司收费极不合理,简直就是敲诈!
  The removal company was a 8)rip off!
  


  

其他文献
看过电影《Legend of the Guardians: The Owls of Ga’Hoole》后,小编除了对那些“萌”死人不偿命的小猫头鹰们心动不已外,还被在影片中不时响起的那首主题曲《To the Sky》深深吸引。讲述猫头鹰故事的电影主题曲交给名为Owl City(猫头鹰城市)的乐队来演绎,这真可谓绝配。电影中的小猫头鹰Soren一心想成为守卫者,而《To the Sky》这首歌表达了
期刊
网络时代给我们带来的便利,除了可以及时了解世界各地的时事、随时随地与亲朋联络之外,还可以让我们将DIY进行到底。利用一些在线的个性化定制网站,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自制贺卡,一键发送,你的朋友们就能立即收到你的祝福——JibJab就是这样一个网站。可是,在电子贺卡风靡的现在,传统贺卡就完全失去了它存在的价值吗?在享受电子贺卡的便利的同时,不如选择传统贺卡,用心地写下你的祝福话语,送给对你重要的亲人或
期刊
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全球语言检测机构(GLM, Global Language Monitor)在去年年底公布了2010年十大单词和十大词组榜单,内容涉及全球文化的方方面面,例如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南非世界杯等等。从本期起,我们将一起跟上时代的步伐,分享2010年度十大热词。    Spillcam 漏油实况视频    Meaning: The BP Spillcam instantly beame
期刊
在上一个场景中,Lane得到了《时尚》杂志提供的卧底记者的工作任务,于是,信心满满的她变身商界单身女白领,到一家公司面试。完全不懂得商业为何物的Lane凭借抱佛脚学来的基本商业知识、过人的交际能力和在面试中耍的机智小把戏,顺利地得到了该公司的一份助理工作。本选段讲的就是Lane如何在自己一窍不通的行业面试中应对自
期刊
故事梗概:影片《暮光之城:新月》(The Twilight Saga : New Moon)改编自女作家斯蒂芬妮·梅尔的《暮光之城》系列畅销小说,投资约4000万美元。《新月》的故事承接了上部《暮色》,讲述美少女贝拉生日时,她的吸血鬼男朋友爱德华·卡伦邀请她去家里吃饭,其间贝拉不小心割伤了手指,流出的鲜血令卡伦的家人产生恐慌。为了保护贝拉远离吸血鬼的世界,爱德华离开了她。伤心的贝拉向好友雅各布倾诉
期刊
一对情侣躺在地上深情拥吻,你可曾想到这一浪漫的情景竟然发生在一场骚乱之中。  2011年6月16日是加拿大职业冰球联赛斯坦利杯决赛的日子。在温哥华队输掉比赛错失冠军之后,大批球迷涌上温哥华街头宣泄情绪,期间防暴警察出动维持秩序。就在这样的环境之下,
期刊
MARIA AND SANJEEV ARE HAVING A DRINK AFTER WORK.
期刊
春节是全家团圆的节日,是辞旧迎新的节日,是孕育希望的节日。大家在有机会跟外国人聊天的时候,别忘了好好介绍我们这个举国欢庆的传统节日。在这里,我们口语版全体编辑向可爱忠实的蜂蜜们送上新年的祝福:春节快乐!    除夕夜,每个人都尽力赶回家吃团圆饭。  Everyone tries to get home for New Year’s Eve dinner.    春联还需要贴上去一点。  The s
期刊
“We have the best daydreams with Our eyes wide open……”——Dread Pirate“梦想不是闭着眼睛就能实现的,而是要回到现实努力争取的……”——恐怖海盗
期刊
Love, if I weep it will not matter,  And if you laugh I shall not care;  Foolish am I to think about it,  But it is good to feel you there.    Love, in my sleep I dreamed of waking-  White and awful t
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