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洋洋过春节

来源 :疯狂英语·口语版 | 被引量 : 0次 | 上传用户:xiaozhao550
下载到本地 , 更方便阅读
声明 : 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 , 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 , 可与客服联系进行内容授权或下架
论文部分内容阅读
  春节是全家团圆的节日,是辞旧迎新的节日,是孕育希望的节日。大家在有机会跟外国人聊天的时候,别忘了好好介绍我们这个举国欢庆的传统节日。在这里,我们口语版全体编辑向可爱忠实的蜂蜜们送上新年的祝福:春节快乐!
  
  除夕夜,每个人都尽力赶回家吃团圆饭。
  Everyone tries to get home for New Year’s Eve dinner.
  
  春联还需要贴上去一点。
  The spring 1)couplets still need to go up.
  
  你今晚打算看春节联欢晚会吗?
  Are you going to watch the New Year’s 2)gala tonight?
  
  最开心的要数孩子们了,他们可以拿红包和穿新衣服。
  Children are the happiest-they always get lucky money and new dresses.
  
  你要给谁红包?
  Who are you giving lucky money to?
  
  这些烟花很惊心动魄。
  The fireworks are 3)breathtaking!
  
  舞狮表演随时要开始了。
  The lion dance should start any minute now.
  
  祝你新春万事如意。
  Best wishes for the New Year.
  
  你有什么新年决心吗?
  Have you got any New Year’s 4)resolutions?
  
  你的新年计划是什么?
  What are your New Year’s plans?
  
  我买了件红衣服过春节穿。
  I bought a red dress for the celebration.
  
  初一不可以扫地哦!
  Don’t clean on New Year’s Day!
  
  这是新年很好的开始。
  This is a great start to the New Year.
  
  到处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Spring is in the air.
  
  新年是思考和展望未来的时刻。
  New Year’s is a time to reflect and look forward.
  
  我祝愿好运常伴你。
  I hope your fortunes find you.
  
  祝你来年好运连连。
  Good luck in the year ahead.
  
  祝你和你的家人万事如意!
  All the best to you and yours.
  
  祝你新年与祥和、快乐和幸福常伴!
  May peace, joy and happiness find you in the New Year.
  
  也祝你新年快乐!
  And a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其他文献
两名狂热的科幻粉丝Clive和Graeme从英国来到美国圣地亚哥参观漫画展(Comic-Con)并且借机参观一些著名的LIFO发现地。他们驱车前往位于内华达州的传闻有外星人出没的神秘地带51区(Area 51),在途中
期刊
我们将其译为“养眼花瓶”,也就是说,这些人或者这些视觉画面从表面来说很具有吸引力,就像“糖果”一样,既没什么营养价值,也没什么实质内容,而只是能够引起更多人关注的兴趣。至于他们本质如何,通常都不怎么受人注意。
期刊
从3D电影开始,一个又一个以3D为核心的热门话题便不断被提及。在如今的家电卖场里,3D电视机的展台也总是最引人注目。正当有人急功近利,说着“3D显示技术正在从影院走向普通家庭”的时候,很多关于3D电视伤害视力,尤其是对儿童视力影响的报道接踵而至。不过确实有专家指出,全面普及3D显示还为时过早,不仅因为3D电视过于昂贵的购买成本让普通家庭只能望而却步,还因为在市场基础不牢固的情况下生产出来的众多“伪
期刊
看过电影《Legend of the Guardians: The Owls of Ga’Hoole》后,小编除了对那些“萌”死人不偿命的小猫头鹰们心动不已外,还被在影片中不时响起的那首主题曲《To the Sky》深深吸引。讲述猫头鹰故事的电影主题曲交给名为Owl City(猫头鹰城市)的乐队来演绎,这真可谓绝配。电影中的小猫头鹰Soren一心想成为守卫者,而《To the Sky》这首歌表达了
期刊
网络时代给我们带来的便利,除了可以及时了解世界各地的时事、随时随地与亲朋联络之外,还可以让我们将DIY进行到底。利用一些在线的个性化定制网站,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自制贺卡,一键发送,你的朋友们就能立即收到你的祝福——JibJab就是这样一个网站。可是,在电子贺卡风靡的现在,传统贺卡就完全失去了它存在的价值吗?在享受电子贺卡的便利的同时,不如选择传统贺卡,用心地写下你的祝福话语,送给对你重要的亲人或
期刊
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全球语言检测机构(GLM, Global Language Monitor)在去年年底公布了2010年十大单词和十大词组榜单,内容涉及全球文化的方方面面,例如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南非世界杯等等。从本期起,我们将一起跟上时代的步伐,分享2010年度十大热词。    Spillcam 漏油实况视频    Meaning: The BP Spillcam instantly beame
期刊
在上一个场景中,Lane得到了《时尚》杂志提供的卧底记者的工作任务,于是,信心满满的她变身商界单身女白领,到一家公司面试。完全不懂得商业为何物的Lane凭借抱佛脚学来的基本商业知识、过人的交际能力和在面试中耍的机智小把戏,顺利地得到了该公司的一份助理工作。本选段讲的就是Lane如何在自己一窍不通的行业面试中应对自
期刊
故事梗概:影片《暮光之城:新月》(The Twilight Saga : New Moon)改编自女作家斯蒂芬妮·梅尔的《暮光之城》系列畅销小说,投资约4000万美元。《新月》的故事承接了上部《暮色》,讲述美少女贝拉生日时,她的吸血鬼男朋友爱德华·卡伦邀请她去家里吃饭,其间贝拉不小心割伤了手指,流出的鲜血令卡伦的家人产生恐慌。为了保护贝拉远离吸血鬼的世界,爱德华离开了她。伤心的贝拉向好友雅各布倾诉
期刊
一对情侣躺在地上深情拥吻,你可曾想到这一浪漫的情景竟然发生在一场骚乱之中。  2011年6月16日是加拿大职业冰球联赛斯坦利杯决赛的日子。在温哥华队输掉比赛错失冠军之后,大批球迷涌上温哥华街头宣泄情绪,期间防暴警察出动维持秩序。就在这样的环境之下,
期刊
MARIA AND SANJEEV ARE HAVING A DRINK AFTER WORK.
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