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织”微博了吗?

来源 :疯狂英语·口语版 | 被引量 : 0次 | 上传用户:wangzhao0922
下载到本地 , 更方便阅读
声明 : 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 , 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 , 可与客服联系进行内容授权或下架
论文部分内容阅读
  2006年,美国的Twitter网站最先开发使用了微博;2009年,中国的新浪网也推出了微博服务,现在越来越多人认识并使用着微博,也渐渐迷上了这个让信息传播得更迅速的网络平台。有些人为了能够及时更新微博,没日没夜地沉迷其中,成了典型的“微博控”。随着微博的火爆,越来越多人见面的第一句话不再是:你吃饭了吗?而是:今天你“织围脖”(更新微博)了吗?
  
  你有微博吗?
  Have you got a 1)microblog?
  
  我密切关注着她的微博信息。
  I follow her microblog
  2)religiously.
  
  “织”微博很耗时间的。
  Blogging just takes too much time.
  
  你的微博地址是什么?
  What’s the address for your mini-blog?
  
  你看到他发的图片了吗?
  Did you see that picture he posted?
  
  我迟些会在微博上完整地说一下这件事。
  I’m totally blogging about this later.
  
  他有段时间没更新了。
  He hasn’t updated in a while.
  
  你懂网络语言吗?
  Do you understand
  3)leet-speak?
  
  我不相信她发了那张照片。
  I can’t believe she posted that photo!
  
  把我加到你的好友里。
  Add me to your friends.
  
  我们夹在口水战中了。
  We’re in the middle of a comment war.
  
  我收到很多垃圾信息。
  I was getting a lot of 4)spam.
  
  你注册的是哪个网站?
  Which site are you on?
  
  我真的没有关注他的微博消息。
  I don’t really follow his posts.
  
  把我加入到你的微博导航里。
  Hook me up to your 5)RSS feed.
  
  关注我的微博更新吧。
  Follow me for updates.
  
  你有多少粉丝?
  How many followers do you have?
  
  不要让他的言论影响到你。
  Don’t let his comments get to you.
  
  我迷上“织”微博了。
  I’m addicted to updates.
  
  你还没加入到我的微博导航。
  You’re not on my feed yet.
  
  我喜欢他的主题。
  I love his theme.
  
其他文献
主持人:J·布鲁斯·伊斯梅曾是光荣的  泰坦尼克号的拥有者。无数的书籍和电影  作品刻画过他的形象。
期刊
自《阿凡达》上映后,3D风潮开始席卷全球。3D电视、3D电影、3D动画、3D网游等产品如潮水般袭入人们的生活,3D时代就要到了。如果你还不知道3D是什么,那你就彻底out了,赶紧给自己补补课吧,享受3D带给你的立体感、真实感和震撼感。    你在考虑买台3D电视机吗?  Are you thinking about getting a 3D TV?    注意别看太多3D影片。  Be caref
期刊
选秀节目成就了一批明星,给了怀有梦想的人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让一些演艺公司有机会挖掘到优秀的艺人,从而达到一个“双赢”的局面。可是,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比赛中,如何才能够脱颖而出吸引评委及观众的眼球呢?    Cara: And we’re back.  Dennis: So let’s pick up where we left off: ①what does it take to b
期刊
选秀节目何去何从?  如今,各类选秀成风,从红遍全球的《美国偶像》、《英国达人》到国内广受关注的《超级女声》、《中国达人秀》,这些比赛给怀有梦想的人们一个展现才能的舞台,造就了诸如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张靓颖一众才华横溢的歌手。但是,在聚光灯下,天堂与地狱只有一步之遥,选秀比赛中也不乏故意炒作,恶俗之辈层出不穷。那么,选秀节目究竟
期刊
在竞争日渐激烈的求职市场,求职者们都使尽浑身解数,想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专业技能得到HR的青睐。但是,要想在求职中脱颖而出,我们除了要有IQ这一硬件,还得有软件——职场EQ。职场EQ是指一个人掌控自己和他人情绪的能力在职场和工作中的具体表现,更加侧重对自己和他人的工作情绪的了解和把握,以及如何处理好职场中的人际关系,是职业化的情绪能力的表现。  Simone: Hey, Ludwig. How’s
期刊
俗话说,“机遇只垂青有准备的头脑。”因此为了在找工作时面试成功,你要作好充分的准备。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奉上由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提供的一些面试时的典型问题及回答,希望对大家起到好的参考作用。    Type 1:  —Why did you decide to seek a position in this company?  你为什么决定在这家公司找工作呢?  —You are a top c
期刊
1Twuilt微博控/推特控    Meaning: A combination of “twitter” and “guilt” used to express the guilty feeling you get when you haven’t Twittered recently.     微博如此流行的时代,自然产生了无数微博控,这是一个由“twitter”和“guilt”组合成的词,用
期刊
你是不是因为工作而忙得晕头转向?平时没时间看书,一年到头也没法旅游一次,而且还成为“亚健康”一族。当你无法从工作中得到一点乐趣,只能感受到无所不在的压力时,你是否需要开始思考一下这样工作的意义?  “裸辞”,就此产生。这个时下职场的流行词,指的是还没找好下家就辞职,不考虑后路,毅然决然地离开。当工作压力让身心疲惫达到了极限,长期缺乏工作幸福感,你是否也敢选择“裸辞”呢?就像下文中的Kieran一样
期刊
互联网是个游乐场,在给人们提供各类便利信息、促进沟通的同时,还为各路“鬼才”提供了搞怪的场所。在这里,你不必担心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不必在意别人会怎样评论你的“杰出作品”,不必考虑自己是否货真价实、才华横溢……而这一切可能只是因为你厌倦了生活的平淡和工作的一成不变,就如本期《达人密码》我们将介绍的这位“嬉客”,从一封颇具创意的邮件开始,在网络上火了一把。    Robert Siegel (Hos
期刊
明星说英文,早就不是什么稀奇事儿了。因为讲英文而雷倒众人的明星也不在少数,当然,因为他们的母语都非英语,以此来评论他们也有失公允。不过有这样一些明星,他们不仅有帅气美丽的外表,而且还能说地道流利的英语,原因是什么呢?只因为他们是混血儿。  本期的《无限播客》栏目,我们就挑选了两个代表人物——吴彦祖和Maggie Q。大家可以感受到吴彦祖良好的英文表达能力,也可以听到Maggie Q迅速的英文反应。
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