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部分内容阅读
英国华威大学一项新研究发现,经常吃草莓可以预防心脏病和糖尿病.rn华威大学医学院教授保罗·索纳利及其同事就草莓对心血管健康问题(特别是草莓预防心脏病和糖尿病进程机理)进行了深入研究.新研究发现,草莓提取物可以激活人体中的Nrf2蛋白质,增强人体内抗氧化及其他保护作用.该蛋白质可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水平,进而降低心血管疾病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