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恨的代价

来源 :疯狂英语·口语版 | 被引量 : 0次 | 上传用户:chae888888
下载到本地 , 更方便阅读
声明 : 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 , 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 , 可与客服联系进行内容授权或下架
论文部分内容阅读
  恨一个人,或为某人某事生气就如一块大石头压在心上,是一种沉重的负担。所以我们要学会放下,学会忘记,学会宽恕,才能让心境舒畅。如果你还有任何怨恨在心,那么从今天起,让我们忘掉不快,重拾快乐的心情吧。
  


  他对我的侮辱我只当作耳边风。
  His insults towards me are like 1)water off a duck’s back.
  你是个敏感的人,对不对?
  You’re a sensitive person, aren’t you?
  别把他说的话放心里。
  Don’t take what he says to heart.
  你知道,语言有时也很伤人。
  Words can be hurtful sometimes too, you know.
  你不该太较真。
  You shouldn’t take it so personally.
  


  怨恨会让你身体不适。
  2)Resentment can make you physically sick.
  你那样说的时候真的让我很生气。
  When you say that, it really upsets me.
  就因为他对我说的话使我无法入睡。
  I can’t sleep because of what he said to me!
  别人的侮辱会是一种沉重的负担。
  People’s insults can be a heavy load to bear.
  我的朋友情不自禁地就想起那场争吵。
  My friend just couldn’t stop thinking about the argument.
  


  恶语相向带来的恶果会持续几天。
  When bad words are exchanged, the effect can last for days.
  我很高兴他没对我大吼大叫!
  I’m glad he didn’t shout at me!
  人生太短,不应怀恨在心。
  Life is too short to hold a 3)grudge.
  你只要生气一分钟,就失去一分钟的快乐。
  For every minute you are annoyed, you lose a minute of happiness.
  如果有不愉快的事,你就一吐为快吧!
  You need to get it off your chest if you’re upset!
  抓狂是可以的,但是过后你得克服它!
  It’s okay being mad, but afterwards you should get over it!
  怨恨的沉重就如一场病。
  The weight of resentment can be like an illness.
  


  你真傻,你不该让这事太困扰到自己!
  You’re being silly, you shouldn’t let it bother you so much!
  谁惹你生气,谁就控制了你。
  The person who causes you anger, controls you.
  

其他文献
音乐能使人快乐,也能让人忧伤;能让人忘记一切,又能让人想起很多。可以说,音乐无所不能,有超越一切的魅力和魔力,让人人都喜欢它,并为之疯狂!
有不少蜂蜜曾反映说我们的杂志美式英语很多,希望也同时能听到地道的英式英语。从本期开始,我们将连载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提供的生活情景对话,大家可以在了解伦敦生活的同时,领略到纯正地道的伦敦音。另外,第30届夏季奥运会将于2012年7月27日晚20时12分(伦敦当地时间)在伦敦开幕,所以我们会在这个栏目介绍一些相关的信息和知识。  (sounds: door opening, café backgr
据报道,曾有南非的摄影师在世界各地拍摄数千张照片,然后通过软件合成了几十张全球女性“大众脸”。这几十张全球女性照有一个共同点——她们都是全球各国和地区最“普通”的面
目的:应用计算机咬合分析系统,评价正颌手术前后骨性Ⅲ类错He患者He力的变化。方法:收集15例骨性Ⅲ类错He需正颌手术病例。利用T—ScanⅡHe诊断分析系统在术前1周内、术后3个月
<正>门脉高压食管、胃底曲张静脉出血是内科常见急症,起病急,病死率高。为控制食管胃底曲张静脉出血,挽救患者生命,现已有多种内科抢救措施,介绍如下。 1 垂体后叶素 其作用
<正>自1955年Sonl(?)等人相继报道快速静注ATP终止室上性心动过速(PSVT)取得成功以来,直到80年代初这种治疗方法已广泛受到重视.国内外大多采用每次20~40mg,快速静注,终止PSVT
作为“番茄控”一枚,小编我在生活里一日不可无番茄。尽管如今的番茄吃起来,怎么也找不到小时候那种原滋原味。蜂蜜们,不知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一点呢?到底番茄的番茄味是如何逐渐消
美国HBO(Home Box Office)电视台在今年7月30日播出了纪录片《Supermodels:Then and Now),旨在讲述横跨20世纪40年代至80年代的超级名模们的职业生涯,着重向人们讲述对美的定义的变
Jack McCall(Eddie Murphy饰)是一个快人快语、嘴下不留人的图书代理人,他喜爱咬文嚼字、钻牛角尖、上纲上线。有时候为了逞口舌之快,他在无意中得罪不少人。为了争取得到新世纪
美国创作歌手Jason Mraz是第51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男歌手得主,他的代表作《I’m Yours)是美国Billboard单曲榜史上在榜时间最长的歌曲。2012年4月,Jason Mraz发行了第四张个人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