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脂饮食或许并不能让心脏病患者获益

来源 :糖尿病天地 | 被引量 : 0次 | 上传用户:jonh0521
下载到本地 , 更方便阅读
声明 : 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 , 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 , 可与客服联系进行内容授权或下架
论文部分内容阅读
不少人认为预防心脏病要少吃些油,低脂饮食或许对心脏病的预防有用,但研究者发现,用健康的油脂来代替饱和脂肪酸或许是更有益于心脏健康的一件事情.研究者对1 2万7千名成年志愿者进行了长达20~ 30年的跟踪调查,这期间有7千多人发生了致命或者非致命性的心脏病,通过对他们的膳食情况进行调查,研究者发现了与我们平常想象的不一样的结论.
其他文献
目的:研究在手术室护理中采取舒适护理的临床效果.方法:选取2018年1月-2018年10月到我院进行手术治疗的患者240例作为研究对象,根据入院先后顺序将其分为对照组与观察组,各12
关键词:颈椎病;名医经验;辨证论治  中图分类号:R681.55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7—2349(2008)10—0003—02
H型高血压并不少见rn《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15年)》显示,2012年我国18岁及以上成人高血压患病率已高达25.2%,且呈现逐年升高的趋势,尤其对于老年人群,高血压已成
期刊
【摘要】 目的 了解抑郁症患者的述情障碍程度与社会支持的关系。方法 应用多伦多述情障碍量表(TAS)和社会支持评定量表(SSRS)对86名抑郁症患者进行调查研究。结果 抑郁症患者(75.22±13.93)分在多伦多述情量表上的得分明显高于正常组得分(60.19±9.27)分(P0.05)之外,描述情感的能力与社会支持总分和其他因子的得分均呈显著的负相关(P<0.01),幻想与社会支持总分和其他因子
糖尿病是发生心血管疾病的一个危险因素,大约有1/4急性心肌梗死(AMI)患者患有糖尿病。虽然最近的研究报道糖尿病可以降低AMI经再灌注治疗后的存活,但是这些报告仅限于短期随访
本文通过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GM1应用于脑外伤后大鼠,观察其行为功能变化,探讨GM1在急性期脑损伤中的神经保护作用.rn
肺炎支原体感染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儿科疾病.这种感染能够引发支原体性肺炎,在临床医学上治疗支原体肺炎是比较常见的.但是仍然存在难治性肺炎支原体肺炎的治疗,结合相关的实际
目的:分析护理干预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患者康复依从性的临床效果.方法:选取2017年3月到2018年3月到我院治疗的COPD患者76例作为此次研究对象,根据入院先后顺序随机将其分成实
期刊